close
昨晚我的人生真是一團鬧劇.

首先上演的是假溫馨的行政會報,
講了一個多小時的漫談,
我的收穫只是改完一個班的隨堂小考卷,
真是空虛,
下次要帶兩班去改.

接下來換成忙翻天親職座談會,
對面的組長講話雖然很難笑,
可是內容真的很實在,
出校門不多不少剛好十點,
而且在此時離開的全是行政人員,
實在太諷刺了.
在此橋段高潮發生在座談會要結束的當下,
一位家長激動的發言然後表演昏倒.
(真的很激動,一個字都聽不懂,我邊收電腦單槍邊琢磨,還是解不出字句中的奧妙)
使我醞釀三個小時想睡的心情全部趕走,
一邊機伶的遞東西,
一邊看妖婆的不知所措,
虧你是輔導「專長」咧!=.=

幸好座談會結果有個ending的感覺,
而不全是無趣的行政會報而已.

最後一齣scene是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要回家時,
居然被房東反鎖在門外,
過家門而無法入,
幸好還有東海玉梅願意收留我,
結果騎到過弘光又被摳回家,
實在是一部可笑至極的鬧劇.

這邊真叛逆,
看看就好別認真.

也不要密告喔!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