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的心情寫照.

想去XUITE另闢網誌,卻忘記密碼,只好繼續窩在無名.
可是無名還是倔強地不讓我亂插圖,比起來WORD乖多了!雖然不能這樣比.

想要回家看水男孩2,卻必須上班,只好呆在電腦前面.

對我來說,水男孩2比1好看1850倍,歸咎原因結果是成員比較可愛,
這個世界還是以外貌取勝的.

我不喜歡愁眉苦臉還偽裝開心的山田孝之.

得不到大悶鍋調劑身心的我,只好猛K之前買回來的日劇,
我有點要下定決心買電視了,雖然我好像很窮,也的確很窮,
不過有電視看還是很幸福的.

這是離家後第一個深刻的懷念家鄉的心得.

標題其實應該叫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