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職業的圈子真的很小,
呈現出來的狀況令人害怕。

我大概只有跟不到五個人告知暑假的計畫,
但自從回來之後,
大概有十個人跟我問好不好玩或是上禮拜找不到我之類云云的,
這種柯南式的敏銳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只能保持一貫的微笑打哈哈絕招。

本來是非常理直氣壯的放鬆活動,
但尷尬的是,
我只請了休假而沒填出國申請單,
當初的原意是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件事,
不過依目前的情況看來,
這個消息就像移動迅速的昆蟲一般,
亂竄到各個辦公室了,
包含二樓的老闆,
讓我現在害羞到很難鼓起勇氣上樓送公文,
真是點點點。

如果正式上班以後連阿倫都問的話,
下次出國前就先對全部樓層廣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