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常的揮灑著汗水
似乎還感受不到九月之後就要邁向新環境的感傷
對面的同事說她哭了三天所以眼睛浮腫
我有點惶恐
也有些不知所措


那天突然知覺我是這個單位最晚來也是最早走的成員
雖然煩躁的時候會真的想一走了之
不過面對著將要來的離別
卻顯得壓力沉重
這是大人世界的煩惱


騎在中清路上
躺在租屋的床上
一度有放棄報到的念頭
但想想付出的金錢和不是很長的努力
我的後設認知還是冷靜地催促我勇敢邁步向前走


感傷的除了成人世界的離別外
最讓我難過的還是即將離開兩大群囉囉們
雖然你們很不聰明
不過感謝你們忍受我的不嚴格
忍受我無止盡的大吵大鬧
忍受我奪命連環追問的問題


在我失智的兩年官僚期間
只有在面對你們的時候
我是真心願意付出我的時間和心力


活到這麼大
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人生真的存有選擇性的十字路口
我想我逐漸走出早閉型的陰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