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08/02(六) 天母 熊-獅 4:3 4995人

我是4995分之一。

經歷內心無數次的幻想及思考,
為了拋去電視及戰績球迷的枷鎖,
終於在8月2號排除一人進球場的害羞心理,
騎著125前往天母棒球場。
(其實天母比想像中近,可能還比騎到內湖快。)
(我錯怪你好久,對不起,天母。)

走出高島屋停車場,
迎面而來的是球迷有點不多中信鯨簽名會,
瞄了幾眼沒看到倪福德,
也找不到可以拿免費扇子的地方,
還是趕緊買票咖實在。

以下成條列式隊形,散開:
1.因為沒有受過看現場比賽的專業訓練,
從買票開始就有點緊張與手忙腳亂,
還問小姐內野有位置嗎?
她應該內心有OS一下。

2.進場之後持續混亂中,
伴隨著戴愛蓮的歌聲好不容易找到座位,
準備來去門口買加油棒等商品時,
才聽到贈品扇已經兌換完畢的廣播。

嗚嗚嗚,都不給我扇子,
我也想玩KKK的遊戲啊!!

3.科有輪跟黃異答唱現場還真不好聽,
可以換成OPEN將歌舞秀嗎?

4.會動的OPEN將極~度可愛,
我的老天爺啊!(拍)(模仿偉偉)

5.坐得離啦啦隊太遠了,
都要偷瞄才跟的上加油的拍子跟動作,
附近民眾也感覺有點ㄍㄧㄥ,
前三局都不敢跟著獨立奮鬥的正妹高聲吶喊,
還好後面的幾局得分跟屢次的Double play使氣氛活絡起來。

6.現場看超刺激的(因為無法轉台)。
Double play都要揪著心期待(陽森傳球整個隨性),
成功後才跟著放聲大喊,
當然打出安打時也是全場激昂,
對方不斷安打上壘也使人熱血沸騰(誤)。

親眼瞧見人撞到外野牆而倒下被擔架抬走也超恐怖,
福將真的很敬業。

7.球員很辛苦,
在旁觀戰的我有時都忍不住恍神,
專注力真的要很夠,
以後不勦你們失誤了。

8.坐隔壁的一家人父母感覺有專業,
葛格很專心,
妹妹則是頻頻問演完了嗎?下次還要再來玩?
馬嘛,OPEN將、OPEN將耶...
我可以完全了解她來的目的。

中途,兩個小朋友賣力地為曾翊誠加油,
「小寶,加油~小寶,加油~」軟軟的童音實在太可愛了,
大家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9.因為購買了加油棒、礦泉水、吃不下的大亨堡、買大亨堡才會送的OPEN將扇子、球衣加油板,
一邊安排這些東西的擺放,
一邊還要專心Follow啦啦隊,
整個就是忙。

不過還是很慶幸有衝現場,
即使最後輸一分都還是很愉悅的回家。

10.天母的網子還真讓人有坐在監獄裡看比賽的感覺。

11.陽東益脾氣好差,打不好還摔頭盔,還常失誤,扣分。

12.熊迷加油聲團結而雄壯,尤其是呼喊陳金鋒全壘打之時,
感覺對面也是一整個投入到歡樂中,
贏球也有差啦!

13.下次要帶相機,我這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