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過去,
悠閒的欣賞一場有點悶但也隱藏著某些驚濤駭浪的棒球比賽,
結果是我所期待的,
不過也不禁為我的對手加油,
最後甚至不忍卒睹的把電視關掉。

上了批踢踢,一片歡樂,
最近的對手版因為今天的十三連敗新紀錄而嗨翻天,
每篇幹譙文章跟「我不知道」推文隨便都比就可好笑三萬倍,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點變摟的關係,
反正我為此呵呵地笑了三天左右。

曾幾何時,
開始接受這個過去完全不懂也沒什麼興趣去懂的球類比賽,
不僅出國默默地看了幾場片段的比賽,
還深深地被那群熱血的高中生感動。

這是我來到此地後的一個改變。


同時也莫名地開始聽著梁詠琪的舊歌,
聽著貝克、聽著看書、聽著放空,
然後默默地稱讚著 ...還真好聽,


我可能很多點都摟下去了吧!

不過算了,
年紀漸長是該有些改變。

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