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的晚上我是個young Lady。

暨年初陶喆的演唱會後,
應了學伴的邀約再度踏上小巨蛋看了arashi的演唱會,
票價用帳面上來看實在頗為昂貴,
附加期待的程度也只能用個零字來形容,
甚至連開演日期都弄錯,
不過再度驗證就是這樣非預期的不在乎帶來的驚喜才更大。

舞台的設計非常親民,
連我坐在離主要舞台非常遠之位置都能夠喵到五個人臉的大致輪廓,
更別說位在可以直視的二樓了,
簡直就是偶像在你眼前表演,
也不枉少女們瘋狂地尖叫及嘶吼著。

也因為舞台機關多多,
不僅呈現出一場熱鬧且精彩的表演,
同時亦提供研究著墨的額外樂趣,
讓我度過不high歌和solo秀的放空期,
時間也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橋段中最喜歡的是第二次安可,
也是兩個多小時中我真正high的橋段,
五個人又跑出來再唱一次出道曲,
氣氛之熱烈,
如果我是fans,
真的會感動到流一公升的眼淚,

貼心的是,
丟簽名版和簽名球都關注到高處不勝寒的三樓跟快要燃燒的一樓。

總之就是一整個融洽。
很有出道或紀念演唱會的feeling,
如果早一點來開,
我可能可以更熱烈一點。

結束之後,
避開滿滿排週邊的少女潮,
趕在十點前踏入IKEA,
帶了一些物品回家,
終於買到了心想的造型的留言板,
算是今天的高潮處。

再喵一眼週邊,
看著又興奮又無奈的少女人龍,
以一種無關的氛圍騎車離開,
結束本日的城市少女生涯。

還好媒體只顧著藍藍綠綠,
回家後我才沒被懷疑去作超齡的行為,
阿彌陀佛!

最後真是要澄清,我不是J迷,
頂多是還自認年輕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